四海网首页

台军2战机擦撞坠海1人身亡 已寻获其中一名飞行员但失去生命迹象

2021-03-23 07:57:38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海外网3月22日电 22日下午,台空军2架F-5E战机在台东外海空中擦撞坠海。***《中时电子报》消息称,已经寻获其中一名飞行员罗尚桦,但失去生命迹象,另持续搜寻上尉潘颖谆。

ս��.jpg

  据台媒早前报道,两名飞行员分别为潘颖谆上尉(28岁)和罗尚桦中尉(26岁)。事发时,二人均跳伞,但台军方尚未找到二人。目前,台东志航F-5E战机全面停飞,并进行天安特检。

  值得注意的是,台空军2020年10月29日就曾发生过一起F-5E战机坠机事件。经台防务部门全面检查后,2020年11月14日才由台空军司令熊厚基执行试飞,未料时隔不到半年时间,再度发生意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