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外交部"翻译天团"来了 外交部四大女神翻译官颜值与实力并存

2021-03-23 08:2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外交部"翻译天团"来了 外交部四大女神翻译官颜值与实力并存]这几年中国外交部成了“网红部门”,时常刷屏。

  像王毅、华春莹、耿爽、赵立坚等等,都是外交天团的核心人物,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

  但是大家有所不知,外交部还有一个翻译天团,里面有四大美女,颜值高,工作能力强,是外交部的门面担当。

  因为身处翻译职位,所以平时露面机会不多,但就算如此,也依旧阻挡不了她们的魅力,被众多网友称为“女神天团”。

��1.jpeg

  01、全能美女张京

  张京是浙江杭州人,毕业于外交学院,她的走红纯属偶然。

  2013年3月11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记者会上,这位冷艳的大眼美女翻译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只见这位翻译淡定自若、沉着冷静,神情专注又不露笑容,模样神似赵薇,于是不少媒体摄影师将镜头对准了她。

  张京就这样走红了,她从小就是一个学霸,高中时考入教育部认定的全国17所著名外语学校——杭州外国语学校,之后被保送到外交学院英语专业,2007年被外交部录用。

  张京不仅翻译工作做得好,还是全能型的人才。

  她能唱会跳,画画也是个能手,还热衷于体育运动,在大学时就是有名的排球女将,工作时她沉着稳重,业余时间则是相当活泼阳光的女孩子,喜欢到处旅游、自拍。

  这样的姑娘,怎能不让人喜欢呢?

  不过张京并不想当网红,所以删掉了自己社交账号里的动态,以保护自己的职业和个人生活隐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