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3米长眼镜王蛇溜进卫生间 盘踞在卫生间蹲便器下水道内

2021-03-23 11:30:55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8日中午,在贞丰县鲁贡镇一水电站卫生间内,竟然出现一条眼睛王蛇,水电站员工不敢贸然处置,只好报警求助。

��.jpg

  消防队员到场后发现,盘踞在卫生间蹲便器下水道内的是一条有剧毒的眼睛王蛇。为避免眼镜蛇突然蹿起伤人,四名经验丰富的队员立即穿戴好防护装备,首先使用捕蛇器在卫生间内夹住蛇的头部,防止其逃窜。

  随后,一组队员在楼下下水道下方打开管道,利用编织袋套住管道,从而成功将这条眼镜蛇抓住。据观察,这条眼镜王蛇长约3米,有成年男子臂膀粗细。

  由于这条眼镜王蛇体型粗大且含有剧毒,贸然放生可能会导致意外伤人的事故,消防员特意联系当地森林公安来到偏僻的山林,将这条眼镜王蛇放归大自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