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贫困户养羊一年可以补贴多少钱

2021-03-23 14:4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个具体的地方要看当地的财政收入以及支出,一般情况下,在东三省地区、甘肃地区、内蒙古地区、四川放牧区等对于某些牛和羊是有补贴的,除了这些地方之外,其他的地方都没有相关补贴。

1602556939.jpg

  大家都以为大型的规模场养羊有补贴,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今年10月份左右我们去云南昆明的小厂村,里面的母羊规模有500多只,还有大部分的公羊,但是一分钱的补贴都没有。

       有可能只有有关系的人才能拿得到,而没有关系的一部分人则拿不到这些补贴,但是该养殖场的繁殖母羊不在少数,而且畜牧局认识的也有很多人,但是咨询他们以后都说没有相关补贴。(在云南昆明没补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