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链家上海下架万套二手房源 数量减少了约一半

2021-03-23 15:02:43来源:四海网综合

  ��Ѷ7.jpg

  3月20日,有消息传出,链家上海突然下架了上万套二手房!此前链家公开数据显示,3月13日-19日,上海的二手房源挂牌数量均为3.8万套左右。在3月20日这天,链家上海二手房房源数量突然显示只有1.6万余套,23日恢复至2万余套。短短几天,链家上海二手房房源数量减少了约一半。二手房源大量下架与去年开始实行的上海二手房新规有关,根据新规,2020年12月15日起,在上海买卖交易的二手房,在挂牌前必须取得代表身份的核验编号及二维码,真正做到明码售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