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买了农村宅基地房子征收有补偿吗

2021-03-23 15:13: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居民买农村宅基地拆迁能否得到补偿问题,房产证代表对该房屋具有产权,所以一定会得到补偿。但是补偿多少就要依各个地区而异了,每个地方的补偿标准和政策都不一样的。

1616033475.jpg

  《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条规定:征用土地的,按照被征用土地的原用途给予补偿。征用耕地的补偿费用包括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以及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补偿费。征用耕地的土地补偿费,为该耕地被征用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六至十倍。

       以上内容就是相关的回答,如果自己属于城镇居民的话,是不可以购买农村的宅基地的,而且在进行宅基地补偿的时候,也是看宅基地上面的附着物,而不是宅基地本身。如果您的情况比较复杂,华律网也提供律师在线咨询服务,欢迎您进行法律咨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