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自己交社保一月多少钱

2021-03-23 15:3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1、社保全部个人缴纳,一个月交500元左右;

  2、有单位的,一个月要交200多元。按照现行政策,要交满15年才可以办理退休的。

1602557146.jpg

  3、社保缴费基数一般以上一年度本人工资收入为缴费基数。

  (1)职工工资收入高于当地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300%的,以当地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的300%为缴费基数;

  (2)职工工资收入低于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60%的,以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的60%为缴费基数;

  (3)职工工资在300%—60%之间的,按实申报。职工工资收入无法确定时,其缴费基数按当地动行政部门公布的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为缴费工资确定。

      4、缴费比例由当地社保政策统一规定,公司和员工按不同的比例缴纳,但一定是公司占大头个人占小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