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孩子上学迁户口值不值

2021-03-23 15:3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迁户口是值得的

  为了让孩子将来能在深圳读公立初中,高中,我把户口从老家迁到了深圳。深圳的公立学校是,采取类别大于积分的模式进行录取的。如果是非深户,积分又不是很高,这样进公立学校的几率几乎为0。

1602557378.jpg

  在深圳,无论是小学,初中,高中,学位都特别紧张。去年我给孩子办一年级入学,我就深有体会。类别最后一位,积分少了10分,就上不了公立学校。虽然在深圳读私立学校,政府也有补贴,一年补7000。但是读书是一个长期过程,每一期省下来的学费,积累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钱。拿着这笔钱,去给孩子报补习班也好啊。

       还有一个原因是,私立学校毕竟是自负盈亏,所以它在教育投资方面,可能会比公立学校差一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