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成都13岁男孩猥亵事件业主发声 报警人称已有7人被猥亵含1男孩

2021-03-23 17:06:32来源:四海网综合

  #报警人称已有7幼童遭13岁男孩猥亵#【成都一13岁男孩疑猥亵幼童,报警人:希望孩子能安心下楼玩】3月22日,四川成都。13岁男孩被指猥亵多名幼童,报警人李青(化名)称据统计,已有7人(含1男孩)被猥亵。当天男孩告诉一女孩说躲猫猫让脱衣服,女孩告诉父母才事发。#成都13岁男孩猥亵事件业主发声#

��èè.jpg

  【#警方通报未成年男孩猥亵女童#:已传唤13岁当事人】#成都13岁男孩猥亵事件业主发声#3月20日,四川成都一小区业主爆料称,小区内多名女童疑似被一男孩猥亵。***监控视频显示,一男孩先后将两名女童推倒并压在身下,疑有不雅动作。有业主称,现场还有两个小孩跑掉,并将此事告诉了小区保安。3月22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向@时间视频证实,确实有相关事件发生,警方已介入调查。3月22日晚,@成都金牛公安通报称,警方已依法开展调查,并传唤13岁涉事人石某某至公安机关接受询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