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前海人寿姚振华简历介绍

2021-03-23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宝能汽车集团自成立以来,不仅全力加大技术研发,还积极综合国家政策方向和市场需求,作为宝能集团的董事长,姚振华十分重视宝能集团未来的发展。姚振华曾经因为万科事件引起大家的关注,当年他在万科事件赚了多少钱?一起去看看前海人寿姚振华简历介绍。

  姚振华,广东潮汕人,1970年出生于广东省汕头市,1988年至1992年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工业管理工程和食品工程双专业,现任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董事长。2017年2月24日保监会列前海人寿险资违规六罪状,姚振华被禁入保险业10年。2017年下半年,姚振华140亿投新能源项目。

  姚振华是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董事长,也是深圳市地产行业的拓荒牛之一。2015年“宝万股权之争”曾轰动一时,此次事件当中的华润集团和恒大,都先后从万科退出,深圳地铁集团入主成为万科的第一大股东。据说姚振华曾暴赚500亿,他就是宝万股权之争的最大赢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