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香水柠檬价格暴涨

2021-03-23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柠檬是我们常见的一种水果,平时柠檬很欢迎的,同时,还是水果茶界的宠儿。而你知道现在柠檬的价格吗?据说,今年香水柠檬价格暴涨了,香水柠檬批出去的达15-16元/斤,那么,什么原因导致柠檬身价飙升呢?

  平日里有很多人喜欢喝柠檬茶,现在柠檬价格上涨了,而柠檬茶价格会不会也上涨呢?最近,在广东江门,柠檬批发零售价格大幅上涨,其中香水柠檬价格翻倍,身价飙升。广东江门恩平市某柠檬专业合作社社长表示,现在我们批出去的果子一斤15元、16元,价格达到历史高位。

  而导致香水柠檬价格上涨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去年广东的干旱。再加上柠檬果需求量大,再加上柠檬减产,多重因素的叠加让香水柠檬身价飙升。因此,有许多网友表示担心:我的“快乐水”难道要涨价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