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莲花资本邱浩去世

2021-03-23 22:45: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邱浩,莲花资本创始人。3月22日,邱浩亲友发布讣告称,因为身体原因,邱浩于2021年3月20日下午三点四十五分逝世,享年48岁。此消息传出,外界哀悼声一片。公开资料显示,邱浩生前投资了不少项目。

  官网资料显示,邱浩有19年TMT行业从业经验,8年互联网早期投资经验。主投项目包括到家美食会、乐视TV、蜻蜓fm、墨迹天气、尚品网、51vv、以及YY、UC、知乎、友盟等辅助项目。担任创新工场合伙人的三年中,主投超过20个项目,参与大量投后管理工作,领导创新工场兄弟会的课程设计和实现。

  2015年7月,邱浩创办莲花资本。这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投资的基金,近期重点关注的细分方向包括:以优质内容切入垂直人群的各类社区、短视频社区、实时互动场景的搭建和探索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