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良品铺子鸡肉肠生蛆

2021-03-23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卫生食品安全问题,每天都在发生,可为什么食品安全得不到保障呢?近日有网友称在良品铺子网上旗舰店购买到生蛆虫的鸡肉肠,针对良品铺子鸡肉肠生蛆此事,客服最终愿意赔偿千元,但有一定要求。

  发生鸡肉肠生蛆一事,客服很快对此作出回应,通过该网上图片核实,产品变质是由产品真空包装破损漏气接触空气导致。但无论如何,还是产品质量出现问题,所以该消费者是有权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只不过客服答应赔偿金额从43元提升至1000元,希望该网友删除差评及相关言论,并不再二次投诉。目前该消费者已经拒绝这样的赔偿方式,更是希望商家能够公开道歉并且重视食品安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