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上海老药店推出中药奶茶

2021-03-23 22:45: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中药加入奶茶,会不会变成黑暗料理?其实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因为现在上海老药店推出中药奶茶,如果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尝试,毕竟该店如今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多款中药养生奶茶受到欢迎。

  上海一家老药店研发了多种具备网红爆款特质的草本茶饮,在奶茶中加入养生中药,推出之后大受欢迎。并且很多消费者抢着要购买,很多网友表示想要尝试一下,但价格会不会很贵呢?

  据悉,从目前推出的饮品来看,价格范围主要在20-35之间,与喜茶、奈雪的茶等高端奶茶店基本持平。但由于加入了相关的中药,所以中药奶茶的售价稍微比较贵,而且糖尿病人也可以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