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被查封硅胶娃娃馆店主发声 称硅胶娃娃体验馆对社会进步有一定积极意义

2021-03-24 08:39:5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只想要好好活着。”提及此事,店主李博很是无奈。多次创业失败后,他格外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3月11日,深圳爱爱乐硅胶娃娃体验馆被查封。3月17日,记者联系了查封该店的两家派出所,回应分别是“不清楚”和“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轺3.jpg

  莫名被查封

  据此前报道:在深圳富士康厂区附近,单身男性有12万左右,男女比例达到了5:1。李博在厂区附近开了家硅胶娃娃体验馆,名为“爱爱乐”,这也是国内首家硅胶娃娃体验馆。老店开在富士康工厂附近,新店在互联网大厂周边,收费标准是188元/小时,为的是满足单身人士的生理需求。开业2年以来,“爱爱乐体验馆”已经服务了上千名顾客。

  3月11日上午,爱爱乐坂田旗舰店被查封,下午龙岗店被查封。“毫无防备,事发突然,顾客们落荒而逃。”店主李博这么形容当时的场景。3月17日,李博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经过。由于店面是下午营业,坂田旗舰店被封的时候李博完全不知情,“虽然派出所一直在施压,但真的被查封还是感觉很突然。”没有查封理由,也并未接到正式通知,查封到什么时候也并不清楚,李博显得有点无奈。根据李博提供的图片,记者发现,该“封条”只有日期和查封单位,并无公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