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曝萧亚轩与男友被狗咬脸 二人住院时间都超过了1个月伤势严重吗

2021-03-24 08:59: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歌坛天后萧亚轩自从上了综艺《女儿们的恋爱》后似乎就一直不太顺。3月23日,台媒接获读者爆料,称萧亚轩被狗狗咬脸住院,让一众吃瓜群众意外。

  事实上,在3月9日就有消息曝出,萧亚轩于2月17日(大年初六)凌晨曾现身台北某医院的急诊室。

дһ��2.jpg

  那时,她发消息回应记者,表示自己是因为过年期间忙着联系国外的工作人员,需要倒时差,日夜颠倒地睡不好,导致脑压过高不舒服,于是病倒了,所以才挂急诊做检查。

  但台媒却在23日收到读者爆料,指出她深夜挂急诊的真相其实是被狗咬伤了脸部,而且,她的小男友黄皓也因为同样的原因,被狗咬伤了嘴挂了急诊。

  两人脸部都被咬伤严重,因此只能住院治疗。萧亚轩已经在23日康复出院了,可黄皓仍在医院持续治疗,他们的住院时间都超过了1个月,可见伤势非常严重。

  更重要的是,两人同时身为艺人,时常要面对大众,“靠脸吃饭”,被狗咬伤了脸部,除了要面对感染的问题外,容貌的受损程度也令人担忧,可能还会面临毁容的风险。

  翻看两人的社交动态,萧亚轩已经超过1个月没有更新了。而黄皓近期还曾晒出过自己健身的视频与近照,似乎并无异常。

  当记者致电及发消息试图联系上萧亚轩时,她始终不接也不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