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衢州失业补助金

2021-03-24 10:27:34来源:四海网综合

  【摘要】失业保险金的领取计算公式为:领取金额总数=领取失业金时限*失业金发放标准。衢州失业保险金领取根据时限和发放的标准不同,可以领取的金额也有所不同。具体内容请参见下文。

1588918980.jpg

  衢州市失业金领取时限标准:

  1.累计缴费时间满1年不满2年的,领取3个月的失业保险金;

  2.累计缴费时间满2年不满3年的,领取6个月的失业保险金;

  3.累计缴费时间满3年不满4年的,领取9个月的失业保险金;

  4.累计缴费时间满4年不满5年的,领取12个月的失业保险金;

  5.累计缴费时间满5年的,领取13个月的失业保险金;

  6.累计缴费时间满5年以上的,每满一年增发一个月失业保险金,但最长不得超过24个月。

  衢州市失业金发放标准:

  1.累计缴费时间满1年不满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782元;

  2.累计缴费时间满5年不满1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09元;

  3.累计缴费时间满10年不满1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36元;

  4.累计缴费时间满15年不满2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63元;

  5.累计缴费时间满20年以上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891元;

  6.从第13个月起,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一律按782元发放。

       7.农民合同制工人一次性生活补助费由588元调整到618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