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姚策生父发声:让他安安静静地走吧 姚策在生前已经遭受了太多不幸

2021-03-24 10:29: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23日,“错换人生28年”事件当事人姚策在北京一医院去世,终年29岁。

Ҧ��4.jpg

  23日晚6时30分许,极目新闻记者在北京市八宝山殡仪馆,见到了姚策的生父郭希宽,他眉头紧缩,双眼发红,不停地挂断电话,唯独只愿接来自亲属的来电。

  坐在殡仪馆内的一处石板凳上,郭希宽和姚策的岳父,讨论着关于姚策的后事。

  郭希宽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于昨日赶到北京,“情况很危急,赶过来,他已经没法说话了。”

  郭希宽称,姚策在生前已经遭受了太多不幸。“让他安安静静地走吧,这也是他希望的。”

  在殡仪馆内的石板路上,郭希宽摇摇晃晃地走着。“这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二次伤害了。”郭希宽的声音有些颤抖。在殡仪馆的门口,郭希宽等候着亲属们的到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