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失业补助金领12个月

2021-03-24 10:37: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失业补助金可以领6个月。该失业补助金即在2020年3月至12月期间,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仍未就业的失业人员以及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可以申领6个月的失业补助金。标准不超过当地失业保险金的80%。

1587972898.jpg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企业为劳动者缴纳过失业保险,申报人未就业的,可申领失业补助金。

  2、符合每月领取1000元标准:用人单位为其缴费满一年以上、由于本人意愿辞职的。

  3、符合每月领取700元标准:用人单位为其缴费不满一年或者领取失业金已期满。

       4、对参保缴费不满1年和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仍未就业的失业人员,标准按我市失业保险金标准(缴费满1年不足10年对应档次)的50%执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