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广州黄埔区购房新政

2021-03-24 10:39:01来源:四海网综合

  经黄浦区认定,在黄埔区连续工作半年以上的各类人才不受户籍的限制,在黄埔区范围内购买一套商品住房,在黄浦区工作,持有广州市人才绿卡或者经区认定的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名校长,名教师,黄埔工匠,父母,配偶父母,成年子女都可以在黄埔区范围内购买一套商品住房。

1593958231.jpg

       港澳居民在黄埔区范围内,在中新广州知识城工作的新加坡居民,在中新广州知识城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享受与广州市户籍居民同等待遇,在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国内外优秀的人才可以申请广州市的人才绿卡,作为在我市居住工作的证明,可以用于办理个人的事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