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年深圳落户政策

2021-03-24 10:42:26来源:四海网综合

  目前落户深圳需要哪些条件:

  根据《深圳市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申请人才引进首先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602557182 (1).jpg

  (一)身体健康。( 通过深圳指定的22家三甲医院进行的《深圳市拟引进市外人员体检标准(试行)》标准,也就是常说的深圳入户体检及格。

  (二)已在本市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应届生、留学生、经深圳市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可以不需深圳社保

  (三)符合本市计划生育相关规定。(此条名存实亡,深圳入户已不查计生,超生数胎乃至非婚生育的都有相应的办法能申请入户)

  (四)未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活动,无刑事犯罪记录。(行政拘留、征信违规目前皆不影响入户深圳)

  符合以上规定的基本条件,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申请办理人才引进:

  (一)经深圳市认定的高层次人才,且符合该类人才认定标准对应年龄条件的人员。

  (二)在国(境)外学习并获得学士以上学位的留学人员,或在国(境)外高等院校、科 10 研机构工作(学习)1年以上、取得一定成果的访问学者和博士后等进修人员,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 (三)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以上学历,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人员;具有普通高等教育专科以上学历,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人员。

  (四)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人员;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人员。本项所述人员需同时具有中专以上学历。

  (五)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人员;具有技师职业资格,且年龄 在40周岁以下的人员;具有高级技能职业资格,且在深圳市参加社会保险满3年以上,年龄在 35周岁以下的人员。本项所述人员的职业资格证书需同时符合深圳市技能人才引进紧缺职业目 录。

        以上指的是人才引进入户,除此项外深圳仍有其他方式可以申请入户,诸如随迁入户,居住社保纯积分入户。这里暂不展开,具体可以查看笔者过往文章,亦可私信笔者深入咨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