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农村人买房要迁户口吗

2021-03-24 10:58: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农村户口在城市买房子户口不是必须迁移。户口的迁移与否和买房之间没有必然的联系,有限制的是部分地区买房入户口是需要达到相关要求才可以的。如果买房之后不迁入户口,那么户口还是保留原来的性质,不会有所改变。

1602557106.jpg

  办理市内户口迁入,应持下列证明证件到其户口迁入地派出所办理:

  迁入人的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及市内户口迁移证。

  迁入户的居民户口簿。

  新立户的要有房管部门出具的住房证明或房屋产权证明。

  迁入人符合申领、换领居民身份证条件的,每人交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光纸黑白大头照片两张。已满16周岁,已领取居民身份证的,每人交照片一张。

  因结婚迁入的要持结婚证。

  迁入农村地区的农业人口要有迁入地乡镇政府和村委会同意迁入的证明。

       迁入非直系亲属户内的,应征得迁入地派出所同意后,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