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姚策去世 房产纠纷仍未定!姚策去世网友关切地问房子还了吗?

2021-03-24 15:37:12来源:四海网综合

Ҧ��7.jpeg

  错换人生案的主角之一姚策已被证实去世了。

  就在不久前,他还在自己的账号上发视频辟谣。

  “本来是美好的一天,一大清早就被各种电话问我是不是去世了,也谢谢大家还这么关心我,目前还很好,大家各自安好。”

  但这条视频没多久就删掉了。

  如果姚策确实真的已经离世,想必他一定还有很多不舍与不甘。

  他注定是等不到真相大白的那天。

  也等不到陪稚儿长大成人。

  作为孩子的父亲,妻子的丈夫,以及父母的孩子,他的遗憾太多太多。

  但最大的遗憾,可能是没有释怀与养育了自己28年的许母之间的爱与怨。

  他对许母有爱是肯定的,从出生开始,许母就成了上帝专门安排在他身边,庇佑他的天使。

  他怎么可能不爱她呢?

  他开口喊的第一声“妈妈”是她教的,他会背的第一首诗是她教的,他会写的第一个字也是她教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