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乞讨者遭女子踢翻饭碗称影响市容 女子行径引起路人强烈不满

2021-03-24 17:0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23日,安徽合肥万达广场外的步行街上发生一起令人愤慨的事件,一名女子故意将一名跪在地上乞讨的老太太用来盛钱的碗给踢翻在地上,钱撒了一地,老太太只能爬过去一个个捡起来。

�߷�.jpg

  女子的行径引起了路人的强烈不满,一名愤怒的大姐看不下去,一把抓住踢碗女子的衣领,不让她离开。踢碗女子反问正义的大姐:关你什么事。

  大姐告诉女子:这是我妈。

  踢碗女子听了以后哈哈大笑起来,她一边笑一边说:她是你妈?说破天也没人信啊。她哪一点是你妈?

  大姐说:我说她是我妈,他就是我妈,我高兴她是我妈,他就是我妈。

  大姐越说越生气,拽着女子的衣领把她推到了护栏上。

  女子用挑衅的口吻说:打我,打我啊!别抓我衣服,我新买的项链

  大姐忍无可忍,拽着女子走到老奶奶旁边,让女子给老人跪下来道歉。拍视频的人提醒大姐不要跟她动手,抓着她等警察来就可以了。

  有人过去把跪地乞讨的老人扶了起来,愤怒的大姐问女子:她跪在这里影响你什么了?碍着你什么事了?

  女子理直气壮地回答:她跪在这里影响市容啊。女子的理由看似非常高尚,但是要知道一个文明的城市绝对不会容不下一名乞讨者,一个文明的社会应该是包容的,充满爱和理解的,人与人是平等的,哪怕她是一名乞讨者,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觉得她低人一等,反倒是女子的行为把她低劣的素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丑陋的脸庞下是一颗更加丑陋的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