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基金投资要持续赚钱

2021-03-24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过去一年,很多人在基金投资上都赚了钱,一些投资者认为赚到的钱是靠自己的实力,其实这只是运气好而已。但是在春节过后,基金突然大跌,让不少投资者都蒙圈了,基金投资要持续赚钱应该怎么做?一起去看看吧。

  去年做基金投资能赚钱,最主要的原因是运气好,而且整个市场环境就是一个赚钱效应极强的环境,所以闭着眼都能赚钱。一旦市场环境变了,那么投资者就会失去应对能力,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钱亏了。

  想要在基金投资方面赚钱,首先做长线比做短线更容易赚钱;其次是要对市场心存敬畏;最后就是要不断学习和积累经验。基金投资要注意这几点:构建基金组合降低风险、学会查看基金评级、认准优秀的基金经理、避免换手率过高的基金、关注长期回报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