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发布短视频赚钱的十大平台

2021-03-24 19: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提到自媒体平台,很多人立即想到今日头条和抖音,其实除了这两个平台外,还有大量发布短视频就可以赚钱的平台,而且某些平台的单价比今日头条更加高。下面给大家说说发布短视频赚钱的十大平台。

  目前发布短视频赚钱的十大平台:抖音、快手、今日头条、西瓜视频、视频号、哔哩哔哩、好看视频、秒拍、百家号、大鱼号。如果你想发布短视频赚钱,这10个平台都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在这里要重点介绍西瓜视频,其实字节跳动旗下的短视频平台。视频主要以横向视频为主,对Vlog和三农领域的视频平台支持力度比较大。该平台流量庞大,有部分创作人年收入超过1000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