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想同时买几支基金应该怎么搭配

2021-03-24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投资基金的时候,一般不建议大家只购买单只基金,因为投资单一资产风险大,基金下跌的时候,会出现较大的风险,那么想同时买几支基金应该怎么搭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国内的基金市场上,常见的基金类型有: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基金等等,不同的基金类型,其风险和收益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想建立一个具有资产配置功能的基金组合,需要合理搭配不同类型的基金。

  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进行搭配,例如,风险承受能力低的投资者可以选择保守的组合,以40%的投资资产购买债券基金,以30%的资产购买货币基金,以20%的资产购买混合基金,以10%的资产购买股票基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