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十荟团和多多买菜哪个好

2021-03-24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社区团购兴起,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开始尝试这种买菜模式,既省心又方便,更重要的是,价格普遍能够接受,商品也很新鲜,只是,现在太多的社区团购平台,也导致民众们出现了选择困难的问题,其中,十荟团和多多买菜之间的博弈更甚从前,究竟十荟团和多多买菜哪个好呢?

  从消费者的角度进行对比分析,多多买菜比十荟团更加便宜,客户服务也是很不错的。在价格方面,消费者甚至有种置身于拼多多秒杀现场的错觉,不仅价格便宜,而且产品也很亲民,多多买菜主推日常刚需产品,包括菜、水果、米面、鸡蛋、油和生活用品等等。

  相比之下,十荟团略显稍逊一些,但平台普通团长的佣金比例比多多买菜的高一些,大约是12%左右,进阶团长佣金比例大约为14%,核心团长佣金比例预计大约有16%,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并没有什么好处,反倒是对团长有益,因此,至于十荟团和多多买菜哪个好?关键取决于哪方面的需求,从消费出发就选多多买菜,从佣金考虑,就选十荟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