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清明五一车票机票预订火爆

2021-03-24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清明五一假期会放假,而且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假期外出游玩,毕竟可以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而且可以顺便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是今年清明五一车票机票预订火爆,热门方向的车票十分紧张。

  “就地过年”积压的探亲、出游需求,有望在即将到来的清明和“五一”假期得到释放。所以今年清明节以及五一假期,将会迎来一个旅游小高峰,而且旅游产品预订十分火爆。

  同时了解得知,机票价格也迎来反弹,部分热门航线票价涨幅超过两位数。截至目前,2021年清明假期出行的机票预订量已经是2019年同期的1.3倍,提醒一下大家,如果的确是想要外出游玩,记得尽快购票,避免到时候一票难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