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多家平台疑下架H&M商品 HM一边抵制一边又想赚中国人的钱

2021-03-25 09:14: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24日消息,今日晚间,在淘宝APP搜索“H&M”或“HM”关键词,提示为没有找到相关的宝贝。在京东APP搜索上述关键词,也提示没有相关结果。在拼多多APP搜索,提示暂无搜索结果。

hm.png

  在早前,有网友发现H&M集团在其网站上发布声明表示,我们不与位于***的任何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采购产品原材料。H&M的声明引发网友愤怒,认为这家服饰企业一边抵制***产品,一边又想赚中国人的钱。

  目前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暂时未对无法搜索到“H&M”产品发布具体的原因说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