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新农合医疗保险缴费

2021-03-25 11:1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1.去当地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缴费。

  农村医保缴费时间是上一年度四季度,错过缴费时间只能算中途参保了,中途参保不享受政府补助,需要缴清全年个人应缴费用和政府补助,并在缴费三个月后可以享受。现在已经是7月份了,不必再中途参保了,到10月份以后可以参加明年的缴费了。

1588916193.jpg

  2.各地城乡居民合作医疗集中缴费。结束时间通常为上一年度12月份中旬。

       3.所在地税务局官网缴费。登录医保所在地的税务局官网,点击“网上办税厅”,再进入“自助缴费”区查看应缴费金额,进行缴费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