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服装纺织概念股多股涨停 李宁股价大涨逾7%

2021-03-25 14:10: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25日,服装纺织概念股多股开盘涨停,新赛股份、美邦服饰、日播时尚、欣贺股份涨停。李宁盘中涨超7%,安踏和特步盘中涨超6%。

��Ѷ00.jpg

  截至25日午间收盘,数据来自大智慧

  李宁目前并没有发布官方声明,但是“李宁把***棉写在标签上”上了微博热搜,今日盘中涨超7%。

  3月24日,安踏官方微博@安踏体育发表声明称,注意到了近日BCI发表的声明,并对此事严重关切,我们正在启动相关程序,退出该组织。声明还称,安踏一直采购和使用中国棉产区出产的棉花,包括***棉,在未来也将继续采购和使用中国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