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燕窝事件后辛巴高调回归 大家对于辛巴回归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2021-03-25 14:28: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卖燕窝出事的辛巴居然要回归了!近日,辛巴用自己的账号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上面辛巴带领自己妻子,还有全部徒子徒孙们,再次郑重道歉并直接宣布自己将要回归的消息。

�¹�1.jpg

  在视频中,所有人都穿得非常正式,看上去很看重这个视频的拍摄。辛巴和自己的妻子初瑞雪站在第一排,而其他人都整整齐齐地站在后面。

  辛巴说得非常动情,表示要接所有用户回家。最后,在所有人都深深地90度鞠躬的时候,辛巴甚至还单膝跪地。俗话说得好,男儿膝下有黄金,自古以来,这一跪真是可以抵千金的。这足以看出辛巴的诚意了吧。

  可惜,还是有很多网友并不买账,表示这样的做法只不过是忽悠他们那些曾经的粉丝而已。反正自己绝对不会去他那里买东西了的。

  事实上,辛巴还是有很多粉丝在支持他的。之前辛巴的几个徒弟解封的时候,直播带货依然成绩相当不错。评论里面还有很多想念辛巴的网友。

  之前辛巴虽然沉寂了一段时间,可一直也没消停。辛巴一直都在被偶遇,经常和妻子初瑞雪一起去吃那种很平价的饭馆,两个人看上去也非常落寞。

  当时就有网友质疑,辛巴这样的举动可能就是在博同情,另一方面也可能是保持自己的曝光度。毕竟,带货主播这个行业竞争如此激烈,一段时间不见,就会被取代。

  这次,辛巴回归的势头还是很猛的,在多个城市都包下了灯光秀的演出,上面不但打着辛巴品牌的标志,还将回归日期写得清清楚楚。

  不过,辛巴这一次回归是不太可能再回到曾经的那个位置了。曾经辛巴和另外两位顶级主播,李佳琦和薇娅,可以说是并驾齐驱的。失去了大众的信任,辛巴对曾经的对手也只能是望尘莫及了。但这也不妨碍辛巴继续赚钱,只要把握住曾经有感情的粉丝,就算不是顶级主播,也有得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