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头条写文章一般多少钱一篇

2021-03-25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这个自媒体时代里,很多人都选择在今日头条上申请开通头条账号,利用空闲的时间发布文章来赚取零花钱。因此,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在头条写文章一般多少钱一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其实,头条文章稿费需要看文章的具体阅读播放量,假如该篇文章的阅读播放量仅仅10,就意味着这篇文章压根不值钱的。当然,如果创作者原创文章比较受众人喜欢,不仅成为网络上的爆文,阅读量还达到30万的话,这篇文章一天的收益预期大概在12元左右。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文章的阅读量相同的情况下,还是会出现收益相差悬殊的,毕竟不是每篇文章都可以获得平台大力推荐的,因此,建议大家在写文章的时候,要尽量保持优质原创,获得更好的收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