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团优选网格员是做什么的

2021-03-25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自从美团开始社区团购业务后,备受大众的关注,有不少人想通过美团优选平台赚钱,在美团优选平台可以选择做网格员,也可以选择做团长,那么美团优选网格员是做什么的?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据了解,美团优选的网格员主要负责网格仓的日常运营、管理、配送、售后等方面的问题。每天中心仓都会运送顾客前一天下单的商品来,网格员要负责签收、进库,按普通商品和生鲜类存放妥当。由于一个区域有不同的自提点,每个网店的商品都不同,需要分类出来,分拣完后要及时安排司机运送出去。最后是自提点会反馈商品问题,网格员要收集问题上报优选解决。

  美团优选是美团旗下的社区团购业务,采取“预购+自提”的模式,进入社区团购赛道,进一步探索社区生鲜零售业态,满足差异化消费需求,推动生鲜零售线上线下加速融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