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饿了么外卖商家入驻费用标准

2021-03-25 19:01: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饿了么是国内第二大外卖平台,有大量商家入驻该平台,并且依靠平台获得不错的收益。某些平台会收入驻费用,那么饿了么外卖商家入驻费用标准是怎样呢?要提供什么资料?下面来了解下。

  根据规定,入驻饿了么的商家无需缴纳保证金等费用。注册时只需根据页面提示,上传门店信息、实拍照片、营业执照及经营相关许可证等资料即可。如果是食品店,还要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证明材料。

  饿了么外卖商家入驻不收费,不过平台会抽取订单服务费。商家门店自行配送:饿了么平台会收取商家店铺下每笔订单金额的5%-8%的服务费;饿了么蜂鸟配送:饿了么平台会收取商家店铺每笔订单金额的15%-25%的服务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