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到了账单日没出账单怎么回事

2021-03-25 19:01: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很多人手里都有一张信用卡,主要是为了方便消费,在使用信用卡时需要注意账单日,否则很容易发生逾期。据了解,有不少用户遇到没出账单的情况,那么信用卡到了账单日没出账单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到账单日没出账单,主要有两种情况,不同情况处理方法不同。如果是账单日当天已经出了账单,但是要到第二天才收到账单通知,那么这种情况是需要还款的;若是上个月没有使用信用卡消费,也没有任何欠款,可能就不会出账单,但是你可以自己查询下账单情况,看看到底要不要还款。

  信用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拥有一定的信用额度、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准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按要求交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所说的信用卡,一般单指贷记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