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目标投和基金定投的区别

2021-03-25 19:01: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很多支付宝用户,都在支付宝App上看到了目标投,对于基金定投,大家都是很熟悉的,但对于目标投,大家就比较陌生了,那么目标投和基金定投的区别是什么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推出的目标投服务,是指根据用户约定的扣款周期和扣款日期,从指定的扣款渠道扣款后购买指定的基金。同时,由于设定了目标预期收益率,当系统判断预期收益率可以实现时,会帮助用户自动卖出。

  本质上看,目标投属于基金定投,但和基金定投相比,目标投可以帮助投资者及时止损,当收益达到预期收益率后,系统就会自动卖出。对于掌握不好基金卖出时机的人群来说,可以考虑目标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