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NBA交易:奥拉迪波去热火 “奥迪”本赛季只为休城效力20场便离队

2021-03-26 09:57: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NBA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火箭将奥拉迪波交易至热火,得到艾弗里-布拉德利、凯利-奥利尼克和一个选秀权互换权,“奥迪”本赛季只为休城效力20场便离队。

�Ȼ�.webp.jpg

  奥拉迪波是在哈登的四方大交易中被步行者送至火箭的,据媒体报道,火箭曾向奥拉迪波开出一份两年价值452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是球队目前能够给他开出的最大合同,但遭到了奥拉迪波的拒绝。

  本赛季,奥拉迪波在火箭出战的20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1.2分4.8个篮板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7%,三分命中率为32%,他这个赛季年薪为2100万美元,奥拉迪波希望在自由市场上获得一份数额更高的长期合同,但在经历大伤后,他很难找到2017-18赛季效力步行者时的巅峰状态,在那个赛季,奥拉迪波场均能拿到23.1分5.2个篮板4.3次助攻2.4次抢断。

  此前,有消息表示,火箭希望用奥奥拉迪波换来一个首轮中段的选秀权,包括尼克斯、热火在内的多支球队也都进行了询价,不过,由于奥拉迪波即将成为自由人,纽约和迈阿密都可以在今夏自由市场上去追逐他,这些球队并不愿意花费昂贵的筹码去交易“奥迪”。

  就在转会截止日尾声,有消息报道称,所有健康的火箭球员都参加了球队训练,这里面也包括前一天缺训的奥拉迪波,正当外界认为火箭将会在交易截止日前留下奥拉迪波时,球队却完成了压哨交易。

  对于重建的火箭而言,得到布拉德利和奥利尼克毫无意义,本赛季,布拉德利只是为热火效力10场,场均登场21.1分钟拿到8.5分1.8个篮板1.4次助攻。奥利尼克本赛季场均得到10分6.1个篮板2.1次助攻。

  布拉德利下赛季的合同为590万美元,但拥有球队选项,届时火箭可以不执行选项,奥利尼克的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

  这笔交易唯一对火箭有利的地方是获得了一个2022年的选秀互换权,在明年,火箭可能拥有四个首轮签,分别是自己的,来自篮网的(可能在首轮最末段)以及潜在的来自活塞和开拓者的选秀权。

  如果火箭无法在今年得到来自活塞的(前16顺位保护)以及来自开拓者的(前14顺位保护)的选秀权,这将会自动顺延至明年。在获得选秀权互换权后,火箭届时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对自己有利的选择。

  与此同时,火箭在明知道无法留下奥拉迪波的情况下做了一个顺水人情,让他前往更具竞争力的热火,而不是留在这里荒度光阴。

  前往迈阿密能够更大限度的发挥出奥拉迪波的价值,在去年休赛期,奥拉迪波就希望前往热火,如今,美梦终于成真,如果奥拉迪波在这里表现出色,他也有望和热火签下一份续约合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