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上海社保中间断了几个月怎么办影响买吗

2021-03-26 12:5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竞拍车牌、买房、优先落户资格会清零。如非上海户籍人员参加车牌竞拍的前提条件是,持上海市居住证且自申请之日前已在上海市连续缴纳满3年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非上海户籍居民家庭购房者,需自购房之日前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保满五年及以上等。

1602555379.jpg

  上海落户有对社保连续缴纳年限的要求

       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上海市常住户口需按规定参加上海市城镇社会保险满7年;最近连续3年在上海市缴纳城镇社会保险基数高于上海市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2倍以上的,可以优先申办上海市常住户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