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拜登提到特朗普:我想他了 拜登表示自己有意愿2024年竞选连任

2021-03-26 13:4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我的前任…天哪,我想他了,”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召开了他上任以来的首场记者会,他在回答是否有意愿2024年竞选连任时提及特朗普

�ݵ�7.png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拜登是在上任65天后召开的任内首场记者会。他在会上回应了美国南部边境移民危机、枪支管控等多个热点话题,还提到了中国。

  而在回应2024年是否有意愿竞选连任时,他说,“(说到)我的前任…天哪,我想他了”。拜登表示自己有意愿竞选连任,但RT称,拜登回避了有关可能与特朗普再次较量(指2024年竞选)的问题,并称四年内可能会发生很大变化。

  RT称,拜登是美国历史上最晚举行记者会的新任美国总统:他的前任特朗普在27天后向媒体发表讲话,奥巴马则是在上任20天后举行了首场记者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