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一个人可以办几张电话卡

2021-03-26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移动通讯时代发展,现如今我们使用智能手机的频率越来越高,基本已经普及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但有些小伙伴由于工作原因,需要办理多张电话卡,所以就咨询一个人可以办几张电话卡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根据目前规定来看,一个人可以办5张电话卡,如果办理5张以上手机卡就会被限制。一般电信企业要对以同一身份证件在一个省份内登记了5张以上移动电话卡等用户为重点,通过核验登记信息、回访等措施,验证用户身份信息的准确性。

  如果对登记信息虚假、缺失、不准、不全并且在电信企业通知的期限内未补正信息的用户,依据法律法规和服务协议限制向其提供有关通信服务。也就是说,就算办理多张电话卡,最后也不能使用,相当于一张废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