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余额宝体验金怎么使用

2021-03-26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余额宝相信很多人都比较了解,它是支付宝里面的货币基金,很多投资者都愿意将钱放进去理财。目前,支付宝为吸引更多的用户将资金放入余额宝,也推出了余额宝体验金,让用户体验。那么,余额宝体验金怎么使用?我们来了解一下。

  用户在获得余额宝体验金后必须在有效期内使用,否则到期后会自动失效。获得体验金后,点击使用即可。使用成功后,页面会显示你有XX元体验基金在体验中。再点击“查看”,可以知道体验基金的收入和体验结束日期。

  消息指出,余额宝体验金是用来模拟余额宝产生日常收益的,收益奖励金每日会发放到用户的余额宝里。需要注意的是,余额宝的体验金并不是真实金额,不能用以直接消费、转账、付款等,但是活动期间余额宝体验金所产生的收益奖励可以直接用以消费或者转出,活动到期后体验金自动失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