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二手房如何办理按揭

2021-03-26 19:01: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想要购买二手房吗?其实现在的二手房的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很多人不想太麻烦,都会选择购买二手房,直接可以进去住了。不过,如今二手房如何办理按揭呢?具体手续以及条件,往下来看看!

  购买二手房,条件以及相关流程仍然还是有着不少的,毕竟也是关乎到日后的利益保障问题。比如借款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经济收入证明或职业证明、家庭户口登记簿、需提供夫妻关系证明等。

  同时,与售房人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及售房人提供的划款账号。如抵押物须评估的,须由贷款人认可的评估机构出具的抵押物评估报告等。具体还有其它的流程手续,建议你可以去咨询一下相关的工作人员,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