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青菜拼车拼不到人怎么办

2021-03-26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网约车的受欢迎,现在不同的打车软件有很多,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是想要以更优惠的价格坐车的。其中青菜拼车是不少用户在使用的打车软件了,那么青菜拼车拼不到人怎么办呢?

  首先要了解,2020年7月20日,滴滴拼车宣布更名为“青菜拼车”,采用全新品牌标识。围绕低价、准时、安全三大核心用户价值,打造体验更佳的绿色出行方式。青菜拼车拼不到人,而且不取消订单怎么收费呢?

  青菜拼车收费如何

  据了解,打开滴滴出行App,在地图顶部点击“青菜拼车”,输入起终点,选择出发时间,然后确认无误后点击呼叫青菜拼车。使用青菜拼车,长时间拼不到人也不用担心,只要司机接单了,即使没人拼车也必须要把你送到指定的位置。

  至于怎么收费?在乘客不取消订单,司机愿意拉你的情况下,价格都是按照系统给出的“一口价”计算的,你只需支付“一口价”车费就可以了。但是乘客更改目的地,实际里程里程超出预估里程时,将恢复快车计价模式实时计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