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二手车保险按新车算吗

2021-03-26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购买汽车的时候,保险的问题让很多消费者感到困扰,一般情况下,购买新车的时候,保险是必不可少的,但很多人对二手车保险的了解不多,那么那么二手车保险按新车算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购买二手车时,如果原车主没有为汽车投保商业保险,或者投保的商业保险已经过期,新车主去投保商业保险时,将按新车计算费用。此外,原车主投保的商业保险没有到期,如果你选择让原车主退保,然后重新购买,将按新车计算。

  然后是交强险,二手车第一年的交强险是按照交强险的基本费率来缴纳的,家庭自用汽车6座以下的交强险为950元。需要注意的是,交强险是强制缴纳的,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需要购买交强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