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维达纸业宣布涨价

2021-03-26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日常生活中,生活用都是每家每户必备的日用品,因此,关于纸巾的价格、质量、品牌等方面都是非常关注的。然而,值得一提的是,生活用纸行业巨头的维达纸业宣布涨价通知了,意味着生活用纸即将要迎来涨价潮,那么,一向精打细算的你屯够纸巾了吗?

  最近,生活用纸“TOP4”中已经有3家明确了近期涨价的意向。其中,金红叶纸业、维达纸业、中顺洁柔等多家纸企龙头相继宣布调价通知,主要是受到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公司生产成本和运营成本不断增加,不得不计划价格调整。

  在生活用纸行业中,维达纸业、中顺洁柔作为生活用纸行业巨头企业,如果真的在4月1日落实涨价的话,那么就意味着纸巾价格调整将很快通过商超、电商等渠道传递到终端消费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