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黑老大:百辆豪车迎接出狱 给他安排了非常“炸”的阵仗

2021-03-27 08:32: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24日,中纪委网站发表评论,称刘凤学及其团伙之所以敢在天津横行这么多年,也是因为他有着众多的“保护伞”,帮助他逃避扫黑除恶的专项打击,为他通风报信。

��Ѷ15.jpg

  刘凤学今年35岁,原来叫刘学,是天津本地人。他文化水平不高,只有初中水平,但却是天津盛兴达通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刘凤学此前曾有多次入狱经历,但他每次都能提前被放出来,而每次出狱他都会再次壮大自己的势力。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2006年,刘凤学两次被判刑,法院决定对他执行7年的有期徒刑,他在2011年结束服刑。坐完牢的刘凤学并没有老实多久,当年年底又因为聚众斗殴被判了一年零两个月,2012年7月,他又被放了出来。之后,他又在2013年和2014年两度被抓。

  2016年7月的最后一天,是刘凤学出狱的日子,他手下多名小弟为了迎接他出狱,给他安排了非常“炸”的阵仗。

  当天,刘凤学的小弟驾驶近百辆豪车去接他出狱,还在监狱门口燃放烟花爆竹,并组织人手拍摄“回归”视频。

  为了方便拍摄,刘凤学一伙人的车队在行驶途中多次改换队形,还在高速公路上强行占用全部车道,包括应急车道。导致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被阻断,其他车辆无法正常行驶,道路严重拥堵。

  车队到达南崔庄村口后,又开始燃放烟花爆竹,一直放到了刘凤学家门口,数百米的道路上都是他们提前准备好的烟花爆竹。

  刘凤学不仅嚣张跋扈,还十分喜欢使用暴力。他在和别人同桌吃饭时,因为几句话就产生不满,当场派手下殴打对方,致其头部受伤。

  除此之外,***、非法拘禁,非法持枪等违法行为,刘凤学都有所涉及。而他之所以敢如此明目张胆,都是因为他有众多的保护伞。天津公安局北京工作处原副处长孙海波、宝坻区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张文春等都曾为他说过情,打过招呼。

  刘凤学曾出面找孙海波“平事”,要对方帮忙请办案人员吃饭,打听案情。而他为了感谢孙海波的帮助,还为对方安排了旅游

  有了这些人的包庇和纵容,刘凤学在当地称霸一方。他利用这些保护伞的职务便利,在拆迁工程等领域获取利益。

  在他们的包庇下,刘凤学掌控的公司通过承接或参与工程获得约1790万元的款项,还非法占用了近2万平方米的土地,并在上面违法施工,获得的钱财都用来支持该***组织活动。

  刘凤学一审被判25年有期徒刑,但他不服判决,提出上诉,二审被法院驳回,维持原判。

  值得一提的是,刘凤学此次被判后,他此前几次服刑都被进行重新审查,法院将部分判决撤销,将案件发回重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