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人贩称梅姨真实存在 梅姨案被告人称之前的画像都不像

2021-03-27 10:43:29来源:四海网综合

  【梅姨案二审未当庭宣判人贩称梅姨真实存在之前画像不像 】3月26日上午10时,“梅姨案”在广东高院二审开庭审理。至14时30分左右,庭审结束。红星新闻记者从受害人家属处获悉,该案将择日宣判。被告人张维平在庭上供述,被拐的孩子都是经“梅姨”卖掉的,“‘梅姨’是真实存在的,但是之前的画像都不像。”此次二审开庭,除申军良、李树全、钟丁酉三位受害人家属参庭外,被告人张维平、周容平、杨朝平的家属也现身庭审。庭审结束后,前述被告人家属走出法庭,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ÿһ.jpg

  【梅姨案被告人当庭忏悔:非常后悔,找不回孩子终生难安】警方将持续侦破梅姨拐卖儿童案,3月26日上午,“‘梅姨’拐卖9儿童案”二审开庭审理。因案情重大,审理法官表示将提交广东高院刑事审判委员会讨论,择期宣判。2018年12月28日,因犯拐卖儿童罪,广州中院一审判决张维平、周容平死刑,杨朝平、刘正洪无期徒刑,陈寿碧有期徒刑十年。此后,五被告人均提出上诉。申军良也就民事部分提出上诉,并索赔480万。红星新闻记者获悉,此次二审开庭,被告人张维平称遭一审辩护律师欺骗签字上诉,并当庭表示撤诉,“对一审判决没意见”。

  对于案情,张维平称“梅姨”真实存在,但之前公布的画像并不像。此外,其余四名被告人均则提出“首次作案”“量刑过重”等意见。被告人周容平家属汇款20万到法院指定账户,以求受害人原谅,但未被申军良接受。3月26日下午,增城区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应红星新闻记者称,仍在持续侦破“‘梅姨’拐卖儿童案”,“暂时没有什么新的突破,有的话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对于张维平称“梅姨”画像不像本人的问题,工作人员称因未参与庭审,不太了解,“后续会跟办案部门沟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