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湖南操场埋尸案侦办幕后细节 操场埋尸案细节:DNA鉴定后凶手坦白

2021-03-27 11:25: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央视新闻3月27日消息,2019年6月18日湖南新晃,细雨濛濛在新晃一中的操场上,一台大型挖掘机正在不停地刨挖,一个被深埋16年的惊人真相即将重见天日。

�ٳ�.jpg

  ​​​​​​​“湖南新晃操场埋尸案”侦办幕后

  受害人邓世平女儿 邓铃:你可以想象我当时是什么感受,就是说大家都在挖我的父亲,找我的父亲。

  2003年春节前夕,父亲邓世平像往常一样去新晃一中上班,从这一天起,邓铃就再也没有见到过父亲,父亲去哪了?这是萦绕在邓铃心头16年的伤痛。

  疑点重重

  16年生死不明

  邓世平“消失”前,正负责监督学校操场的土建工程质量,承包这项工程的,是时任新晃一中校长黄炳松的外甥杜少平

  邓世平失踪后,杜少平紧急填埋了操场上的两个大坑,非常可疑,邓世平的家人怀疑邓世平已经遇害,相关线索提供给新晃县公安局后,结果是杜少平安然无恙,邓世平生死不明。

  16年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让原本温暖的家变成了邓家姐弟冰冷的回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